8013832 8013834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首页 > 外交要闻 >

赵乐际会见阿根廷众议长莫雷阿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戚易斌 发布时间:2023-06-03
分享到:
赵乐际会见阿根廷众议长莫雷阿乌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根廷众议长莫雷阿乌。

6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根廷众议长莫雷阿乌。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赵乐际表示,阿根廷是中国的好朋友、好伙伴。习近平主席和费尔南德斯总统多次会晤并互致信函,引领中阿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中方愿同阿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夯实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加强多边战略协作。希望两国立法机构密切各层级友好交往,加强立法经验交流,不断丰富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赵乐际还向阿方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有关情况。

莫雷阿乌表示,阿中建交50多年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阿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阿方愿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促进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增进人民的友好情谊。

【责任编辑:戚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