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首页 > 外交要闻 >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祝贺古巴新一届国家领导人选举产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焦元 发布时间:2023-04-21
分享到: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祝贺古巴新一届国家领导人选举产生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马卓言、董雪)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0日表示,中方祝贺古巴新一届国家领导人选举产生,祝贺迪亚斯-卡内尔再次当选古巴国家主席。中方相信,在古巴共产党和古巴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的坚强领导下,古巴将在建设繁荣、可持续的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古巴第十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4月19日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再次当选古巴国家主席。汪文斌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国和古巴是彼此信赖的好朋友、志同道合的好同志、患难与共的好兄弟。”汪文斌说,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古巴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同古方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持续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各领域合作,携手共建中古命运共同体,推动新时代中古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焦元】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