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首页 > 外交要闻 >

中共二十大精神对非专场宣介会暨第六届中非青年领导人论坛举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戚易斌 发布时间:2022-11-26
分享到:
中共二十大精神对非专场宣介会暨第六届中非青年领导人论坛举行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11月25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以视频方式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对非专场宣介会暨第六届中非青年领导人论坛。南非共产党总书记马派拉、加蓬民主党总书记恩泽戈、肯尼亚联合民主同盟总书记玛伊娜等来自非洲40多个国家6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青年领导人、智库媒体及在华留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会。

中联部部长刘建超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深远意义,表示中国共产党将坚定支持非方自主探索符合国情的现代化道路,愿同非方加强政党、青年、贸易、民间和媒体等合作,推动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与会非方代表表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拓展了非洲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中国是非洲国家真诚的朋友和值得信赖的伙伴,期待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戚易斌】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