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首页 > 外交要闻 >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慰问中国留墨学生和汉语教师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董佳雯 发布时间:2022-09-03
分享到: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慰问中国留墨学生和汉语教师

祝青桥大使与留墨学生和汉语教师合影。中国驻墨西哥使馆供图

人民网墨西哥城9月2日电 (记者彭敏)9月2日,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在使馆会见中国留墨学生和汉语教师代表。

祝青桥和老师同学们亲切交谈,对老师们疫情期间在墨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赞许,鼓励青年学子在墨认真学习,将来学成以优异成绩为国家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做好防疫,保持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成为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的积极参与者。

师生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使馆的关心,今年中秋恰逢教师节,在节日前夕听到大使的关怀和鼓励,倍感暖心,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以最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和发展贡献力量。师生们并领取了使馆发放的中秋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祝青桥并通过网络向留墨学生和汉语教师致节日慰问信,转达党和国家对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关怀,代表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向坚守在墨西哥工作和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董佳雯】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