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首页 > 外交要闻 >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言人就韩国选手黄大宪获得北京冬奥会首金表示祝贺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卫芸辉 发布时间:2022-02-10
分享到:

人民网首尔2月10日电(记者马菲)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言人10日就韩国选手黄大宪获得北京冬奥会首金表示祝贺。

发言人表示,韩国选手黄大宪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比赛中摘得桂冠,为韩国代表队夺得本届冬奥会首金,我谨代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并转达邢海明大使对黄大宪选手和韩国代表队的由衷祝贺。中国民众也纷纷对黄大宪选手的出色表现予以积极评价,体现了中韩两国人民之间的真挚情谊。奥运会之所以魅力无限,不仅因为它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水平,更因为它承载的“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期待中韩两国选手在北京冬奥会上有所为、有所得、有所获,再创佳绩,为两国和两国人民争光,为中韩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添彩。期待以北京冬奥会和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中韩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卫芸辉】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