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首页 > 外交要闻 >

中国向泰国提供新一批抗疫援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戚易斌 发布时间:2021-11-13
分享到:

新华社曼谷11月12日电(记者宋宇 王亚光)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12日在泰总理府向泰方转交中国政府援助泰国的新一批新冠疫苗和抗疫物资。

此次援泰物资包括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制氧机和血氧仪。泰国总理巴育感谢中方持续提供抗疫支持,表示泰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疫苗、抗疫药物等方面的研发和生产合作。

巴育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盛赞中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表示愿继续加强两国在经济、地区事务等各方面合作。

韩志强表示,中泰山水相连、血缘相亲,友好关系历史悠久。经历抗疫合作的洗礼,两国友好情谊更加深厚,合作动力更加强劲。中方愿同泰方共同推进抗疫和复苏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共同维护本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责任编辑:戚易斌】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