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首页 > 外交要闻 >

邵鸿在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卫芸辉 发布时间:2021-08-20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8月19日在宁夏银川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邵鸿指出,中阿博览会已成为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在推进中阿经贸合作中发挥着机制性、建设性作用。本届博览会创新办会形式,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必将对促进中阿交流合作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邵鸿表示,中方愿与阿方一道,共同支持中阿博览会创新发展,不断完善办会机制,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努力为携手打造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由商务部、贸促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于8月19日至22日在宁夏银川共同主办,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

【责任编辑:卫芸辉】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