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塞内加尔当选总统法耶致贺电
首页 > 外交要闻 >

“多彩中国·魅力西部——中国西部图片展”在首尔开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戚易斌 发布时间:2021-04-22
分享到:

新华社首尔4月21日电(记者陆睿 田明)“多彩中国·魅力西部——中国西部图片展”21日在韩国首尔开幕,韩国前总理李寿成、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权起植、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权起植致辞表示,中国西部地理位置重要,是古代东西方文明交流的核心通道,如今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前沿。中国积极推进西部大开发并取得可喜成绩。今年是韩中文化交流年启动之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活跃各领域交流合作。

邢海明表示,在今天的中国西部,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社会不断进步,民族团结和谐,人民富裕幸福。但近来,一些西方政客、媒体对中国西部特别是新疆、西藏等地区进行各种无端抹黑攻击。此次图片展将用鲜活的画面展现真实的中国西部,欢迎包括韩国在内的各国朋友到中国西部走走看看,亲身感受其魅力。

本次展览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和韩中城市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共展出60张图片,涵盖自然风光、生态保护、社会发展、民族文化、民众生活等。展览将持续至7月,并在韩国多地巡展。

【责任编辑:戚易斌】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