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首页 > 外交要闻 >

王毅会见韩国前总理李海瓒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卫芸辉 发布时间:2020-11-26
分享到:

新华社首尔11月26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当地时间11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首尔会见韩国前总理李海瓒。

王毅表示,此次在疫情背景下访问韩国,再次感受到中韩关系的高水平。韩国政府和民众在中国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候积极伸出援手,给予宝贵支持,中方对此深表感谢。两国在疫情面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率先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设立必要人员往来“快捷通道”,率先开展复工复产合作,成为国际抗疫合作的标杆。事实证明,中韩既是友好近邻,更是紧密合作伙伴。中方愿同韩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各领域交往合作,推动中韩关系迈上新台阶。

李海瓒表示,韩国各界均高度重视韩中关系,看好中国发展和两国合作前景,致力于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卫芸辉】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