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航天合作论坛”致贺信
首页 > 外交要闻 >

李明祥出席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来源:中联部网站 责任编辑:卫芸辉 发布时间:2020-08-19
分享到:

8月1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出席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并发表视频致辞。李明祥代表宋涛部长和中联部祝贺研修班开班,表示疫情之下,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同安人运深化交流合作,分享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同安方一道,落实好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共同构建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和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李明祥重点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世界意义,并就南海、国际形势等与安方交换看法。

安人运中央委员、国会议员米戈斯在视频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国抗疫成就和推动国际抗疫合作所作贡献,真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等场合提出援非抗疫重大举措,表示此次研修班是两党交流合作的一次创新,将进一步密切两党关系,助力安人运更好应对防控疫情、促进经济的挑战。安方将坚持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与中方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和安全。

本次研修班为期3天,安人运20余名中高级干部参加。双方将就发挥执政党领导作用抗击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以及脱贫攻坚等议题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卫芸辉】
8013832 80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