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3832 8013834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首页 > 外交要闻 >

中国和瓦努阿图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瓦努阿图共和国外交、国际合作与对外贸易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王月博 发布时间:2019-10-22
分享到:

10月20日,在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和瓦努阿图总理萨尔维的共同见证下,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瓦努阿图总理府总司长格雷戈尔•尼姆蒂克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瓦努阿图共和国外交、国际合作与对外贸易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中国是最早与瓦努阿图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之一。建交37年以来,两国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在业已建立的“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指引下,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加强电子商务领域的政策沟通和协调,在企业交流、人员培训、分享最佳实践和创新经验等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王月博】